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变身"乡村媳妇"被评最像妈 谈结婚顺其自然

许青红

2014年10月27日07: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丹被评最像妈

  前晚,天津卫视明星婚后体验真人秀《囍从天降》首播,阿Sa、朱丹、贾玲和梦丽四位明星“嫁到”甘肃会宁县的杨山村做起了乡村媳妇,虽然条件艰苦,但朱丹表现出很好的适应性,被指是四人里最像妈的明星。

  来体验生活的四位明星里,贾玲显得最不适应,懒散、爱睡觉,还各种嫌弃,引来网友吐槽。相比之下,适应力最强的是朱丹,一进门就启动了“小媳妇模式”,挑水干农活样样来,带两个小孩更是母爱爆棚。生活中,前段时间被拍与男友周一围热吻,在微博晒两人合影。对于自己什么时候结束单身成家,朱丹表示会顺其自然,她说不会举办什么结婚仪式,应该会旅行结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