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台媒曝成龙谈房祖名吸毒:早知有这恶习会打死他

2014年11月19日18:5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吴亚雄)据台湾媒体消息,房祖名今年8月与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抓,由于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因此遭到刑事拘留,至今成龙与老婆林凤娇都无法见上一面。谈到对儿子吸毒一事,成龙也撂重话,表示自己若早知道儿子有这恶习,“我会打死他”。

由于始终见不上儿子一面,敬业的成龙近来已经恢复工作,目前正在忙拍《绝地逃亡》的他,近日更是移师香港拍摄,而这期间成龙也接受访问,被问到儿子房祖名目前仍遭拘留一事,他表示“心情OK,只是3个月没见到儿子有些不习惯”,他还说经过这件事情后“相信会有一个全新的祖名出来,也是一件好事”。

而被问到是否知道房祖名这项恶习,成龙直呼“不知道”,“连他妈都不知道,如果我早知,我会打死他!”但他也强调,儿子不是“毒君子”,只是一时贪玩惹祸。至于外传林凤娇天天以泪洗面,成龙无奈表示“她不是很想见人,但怎样也都要学会接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