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最强大脑》女神曝光:王菲、舒淇、全智贤在列

2014年11月25日11:06    来源:长春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强大脑》女神曝光:王菲、舒淇、全智贤在列

《最强大脑》女神曝光:王菲、舒淇、全智贤在列

  网上流传的《最强大脑2》“X女神”讨论名单

  日前,一张疑似《最强大脑2》“X女神”讨论详单的照片流出,短时间获得大量关注转发,引发热议。王菲、舒淇、全智贤等重量级女星悉数在列,超强阵容让网友惊叹。更有网友分析得出女神标准:有脸又有脑,情商、智商一个不能少。还有网友总结出“简单粗暴版”淘汰法则:“傻、呆、萌,出局!”

  《最强大脑》第二季采取4+X模式,随着一张疑似节目组“X女神”讨论详单的照片在网上疯传,观众隐约看到了“女神团”的大致面貌。王菲、昆凌,舒淇、汤唯、赵薇都在讨论范围内!而全智贤的登榜让沉浸在《最强大脑》第一季都教授世界的星星粉们激动不已,网友表示:“都教授都来了,千颂伊还会远吗?”

  面对网络热议和诸多疑问,节目组昨日回应称:“节目组最近的确在大面积甄选及邀请X女神,我们会对嘉宾做大量功课,进行详细分析讨论。”而对于选人标准,节目组也表示:“除了‘女神范儿’,同时要求能有足够的沉淀才可以。一个人的聪明体现在很多方面,可能是高学历、高智商,同时为人处世、交流沟通方面的情商也尤为重要,这些条件都是我们要考虑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