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看蔡康永高晓松如何斗法 《奇葩说》今晚登场

祖薇

2014年11月29日09: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蔡康永、高晓松如何斗法

  爱奇艺打造的真人秀《奇葩说》将于今晚正式上线。节目由高晓松、蔡康永、马东组成的导师团队将甄选来自全国各地的说话高手,并将其组成多个队伍对社会热门话题进行辩论。参与节目的选手大多为80后、90后,他们也将用自己的口才展现特立独行的思想。

  高晓松、蔡康永两大掌门的斗法可谓该节目一大看点,即便在高晓松缺席的发布会上,这种斗也不乏笑料。“很多人说我的主持离不开美女,不是林志玲就是小S、侯佩岑,我想换一个类型的搭档,没想到掉到地狱和高晓松一起,走得也太极端了。”发布会上,蔡康永不留痕迹地黑着高晓松。他表示,自己和高晓松在节目中常常斗嘴:“晓松平时话不多,但是他每次说话就像斧头劈在我的脑门上。他说一句,我要说七八十个字才能回击他。刚刚如果他在场,他肯定也要回嘴,因为我打他一拳他会回我十拳。”蔡康永表示,《奇葩说》中的“奇葩”并不孤独,他们将会让许多观众产生共鸣,也会有积极的人生思考。“这个节目播出之后,会激发很多人的斗志。”

  据了解,《奇葩说》29日晚在爱奇艺开播的同时,网友可以通过弹幕参与互动,实时将想法和观点发送到屏幕上。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