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冯唐重口味小说改编电影 范冰冰韩庚首合作很来电

2014年12月07日09:38    来源:大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唐重口味小说改编电影 范冰冰韩庚首合作很来电

  范冰冰韩庚在《万物生长》发布会上。

  

  “虎狼之作”《万物生长》(依据冯唐的小说改编)前日在京举行了关机暨定档发布会。发布会上,制片人方励、路金波、导演李玉携范冰冰、韩庚、齐溪、沙溢、杨迪等演员悉数到场。制片人方励、路金波联合宣布影片定档2015年5月1日,更放出豪言称是“本世纪最好的青春片”。

  不同于其他青春片,《万物生长》制片人方励与路金波称,该片是一部“重口味”、充满荷尔蒙的独特青春片。导演李玉一贯以独特风格著称,此次拍摄《万物生长》,她表示,这部片延续了“重口味”的风格,同时也是自己的一次转型,“这种男性的、荷尔蒙爆棚的青春,这种类型是我非常想尝试的。这次跟之前任何一部电影都不一样,青春就是这么生猛,所以这次是用一个非常独特的视角去展现这种不靠谱的青春。”

  片中,韩庚与范冰冰上演了一段非同寻常的爱情。虽然是初次合作,但两人颇为“来电”。范冰冰坦言:“导演一开始就先拍重场戏,逼得我们不得不把最真实的感情都释放出来。没想到第一场戏拍完,我们就已经非常有默契了。”对此,韩庚还透露,因为太入戏,“情感太真实了,拍完那一条我的状态还是陷在戏里那种感情,所以跑到很远的一个角落大哭了一场,才宣泄出来。”对于如此敬业的演员,导演李玉也是赞不绝口,说:“每个人都做到极致,感觉拍出来不仅是好,而且是很牛!”

分享到:
(责编:李岩、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