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黑客要求索尼娱乐取消放映影片《采访》

2014年12月10日09: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客要求索尼娱乐 取消放映影片《采访》

  据新华社消息 自称曾攻击索尼影像娱乐公司的黑客组织8日发声,要求索尼娱乐取消好莱坞喜剧电影《采访》的上映计划。在这部电影中,两名伪装成记者的美国中央情报局间谍潜入朝鲜半岛,借采访之机刺杀朝鲜领导人。朝方曾对这部影片予以强烈谴责。

  这一黑客组织8日在一家文件共享网站发布信件,要求索尼影像娱乐公司立即停止播放“恐怖主义影片”。索尼影像娱乐公司是日本电子巨头索尼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子公司。

  这一组织在信中署名“和平守卫者”,宣称制造了今年11月发生的索尼娱乐被“黑”事件。信中写道:“我们已向索尼管理层提出了明确要求,但他们拒绝接受。”

  这封信所用语言为英语,从用词和语法角度分析,写信人母语并非英语。

  《采访》由索尼娱乐今年早些时候拍摄,定于12月25日圣诞节期间在北美地区上映。

  影片主演为曾为电影《功夫熊猫》配音的男演员塞斯·罗根和曾参演过电影《蜘蛛侠》的男演员詹姆斯·弗兰科。电影中,两名主演分别饰演制片人和主持人,面对面独家采访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美国中央情报局则雇用他们趁机实施刺杀行动。

  索尼娱乐发布上映预告后,朝鲜方面当时就予以强烈谴责,称其涉嫌“教唆恐怖主义行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