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汪涵做东请吃夜宵 颖儿烤串小龙虾吃得爽(图)

2014年12月11日13:08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涵做东请吃夜宵 颖儿烤串小龙虾吃得爽(图)

汪涵做东请吃夜宵 颖儿烤串小龙虾吃的很爽

  颖儿与小龙虾合影

汪涵做东请吃夜宵 颖儿烤串小龙虾吃的很爽

  颖儿吃烤串

  很多网友都会好奇明星的生活与普通人有什么不同,而女演员颖儿12月10日晒出的一组夜宵照片也算为网友提供了答案,原来明星也喜欢夜宵吃烤串和小龙虾。原来,颖儿前往湖南录节目,工作结束后,主持人汪涵做东宴请颖儿。照片中,颖儿吃烤串很投入,面前堆满小龙虾壳。之后,颖儿还摆出V与小龙虾亲切合影。

  颖儿在微博中写道:“谢谢涵哥的招待…吃的很爽。”看到颖儿的照片,有网友调侃道:“你你你不怕秒胖嘛。”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