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谁动了我的梦想》公映 胡兵:贵圈不好混

2014年12月13日18:0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蒋波)青春励志时尚喜剧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在全国院线公映,为贺岁档加油添彩。该片讲述了时尚圈中一群年轻人为了实现梦想,在爱情与梦想之间纠结挣扎的故事。影片放映后,胡兵的演技颇受认可,而他也首次向观众揭露真实的模特圈,直言“贵圈不好混”。

《谁动了我的梦想》热映 “暖男”胡兵无缘“龙女郎“

在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中,胡兵饰演的海龟设计师Steven在一次偶然中相中了大大咧咧的小瑞(张蓝心饰),并不顾各方面的反对,坚持启用小瑞做他的主场秀模特。他毫无保留的信任让小瑞勇敢地接受了挑战,最终,主场秀取得巨大的成功,小瑞也从此打开了时装界的大门。影片公映后,胡兵的演技颇受认可,观众直呼“兵哥从‘霸道总裁’到‘帅气暖男’简直是无痕迹转换”。戏中胡兵儒雅帅气,是“龙女郎”张蓝心的良师兼益友, 然而在“贱男”大行其道的今天,也终究没能摆脱“暖男必成炮灰”的命运,无缘“龙女郎”,让众多影迷抱憾不已。

胡兵叱咤T台20年 感触“贵圈不好混”

1990年,胡兵作为样本及模特受邀参加某进出口公司的广交会,这是胡兵首次担任模特。之后胡兵凭借挺拔的身材和天生的悟性,迅速在模特界打出自己的一片天。1994年他在“首届乐腾达杯全国男装设计制作大赛“中荣获中国最佳男模风度奖,同年进入演艺圈。时隔二十年,胡兵已经在模特界、影视界、主持界和音乐界游刃有余,成为娱乐圈中鲜见的多栖艺人。

在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中,胡兵虽然没有直接演回自己的“老本行”,但作为“龙女郎”张蓝心进入模特界的伯乐,看到她的种种不易,胡兵颇为感触,“看到小瑞遇到的心酸,就想到自己当年”。这是胡兵首次谈及模特圈的心酸和无奈,他直言:“这个圈子看似很简单,其实竞争很惨烈,要想做的小有成绩就必须要付出难以想象的努力,而多数人却误以为模特只是穿着漂亮衣服摆一摆造型。总之,‘贵圈’不好混。”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