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全国广播电台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4年12月19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郑海鸥)18日,全国广播电台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从传播广播节目、新媒体手段和公益广告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北京、河北、吉林、广东等地广播电台和宣传部门的领导在会上介绍了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的经验体会。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全国各级广播电台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广播节目始终坚守的价值追求,贯穿于创作生产传播全过程,体现到策划、创意、评估各个环节。

  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项长期任务。希望全国广播人学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电台的成功经验,贴近百姓、贴近时代、贴近传统,全面系统地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要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19日 06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