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七年后重归荧屏演《武则天》 豪气"范爷"现场称体重

2014年12月19日08: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豪气“范爷”现场称体重

  范冰冰现场称体重。

  李易峰

  投资近3个亿的奢华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则天传奇》将于12月21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18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解、李晨、张庭、周海媚、张馨予、张彤、孙佳奇、施诗、米露、李李仁、任山、高远、余皑磊、涂黎曼、陈思斯、王振等一众主演悉数登台亮相。发布会上,“范爷”范冰冰豪气十足,爽快上秤称体重,“力驳”张丰毅“范冰冰60公斤抱不动”的说法,引发现场一阵欢呼。此外,范冰冰还在现场与传说中的绯闻男友李治廷切磋琴艺、与“大黑牛”李晨玩唐朝“跑男”、与李解现场跳华尔兹,发布会气氛欢乐十足。

  《武则天传奇》将着重讲述武则天从初进宫到82岁的几乎全部人生经历。在发布会现场,出品人吴宏亮、导演高翊浚首先登台亮相,解读该剧投资近3亿的幕后故事,据悉,仅范冰冰的服装就有260套之多,全剧组人员的服装有1000多套。当日,在发布会现场陈列展示的就有20余套,最贵的一套龙袍价值超过50万。当天,一身大红衣服亮相的范冰冰一出场便大倒幕后艰辛:“我差不多7年没有拍电视剧了,却用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8个月来拍此戏。拍这部戏的时候我三次生病发高烧到39°,每天十五六个小时盯全场,是我从来没有过的8个月,非常感谢我们这部戏的兄弟姐妹特别团结,给了我支持。”

  范爷一向霸气十足,演武则天似乎一直是她的心愿,对此,她表示:“武则天在历史上是唯一的,是一个不可能被复制的人物,我觉得不想演武则天的女演员不是一个好演员,演她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老年妆的时候,每天要化7个小时全脸贴皮,包括脖子手臂都贴,化好之后再要演9个小时戏,卸妆还要2个小时,每天脸都是肿的。但这个戏对我来说特别难得,我觉得值得。”

  《武则天传奇》是范冰冰时隔近7年后重返电视荧屏之作,而她在剧中与饰演唐太宗李世民的张丰毅的合作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日前被张丰毅笑言吐槽“60公斤太重抱不动”,引发网络热议。现场范冰冰笑着质问张丰毅:“谁60公斤啦,你还是我们家人嘛。”张丰毅无辜表示:“拍戏的时候你(范冰冰)亲口告诉我的 。”被范冰冰笑着拧耳朵后,随即改口“唐朝女要肥美一点好”。范冰冰随即要求当场称重粉碎谣言“以示清白”,在现场数百人见证之下,范冰冰站上电子秤,无奈现场地板太软体重计一直出问题只好作罢,范冰冰也强调自己在家称出来真的只有56.9公斤。在主持人的怂恿之下,张丰毅为成功“洗白冤屈”的范冰冰大方献上“爱的抱抱”。张丰毅还当场表示在女演员中跟范冰冰合作最有默契。而范冰冰也爆料张丰毅身材好,拍戏现场爱裸上身晒太阳。发布会访问环节,有记者问范冰冰《武则天传奇》与黄渤的新戏撞档期有没有信心,范冰冰自信豪言“当然是我们赢!谁的戏有我们这样的阵容,谁的戏投资接近三个亿,还有湖南卫视这样的平台,我们肯定赢!”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