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刘烨晒妻子青涩照片为其轻声 网友:太有气质了

2014年12月22日16:45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烨晒妻子青涩照片为其轻声 网友:太有气质了

刘烨晒妻子青涩照片为其轻声网友:太有气质了

  刘烨晒妻子少女时期照片

  昨天(12月21日),是刘烨法籍妻子安娜伊思-马田34岁的生日,向来逗趣的刘烨难得正经地在微博上为老婆庆生,他深情地写道“今天媳妇生日,她说不想过了,因为意思是又老了一岁,我说别人了解的是你的年龄,我看到的是你每一时刻的美丽。 ”末了,他还附上一张妻子少女时期的照片,安娜伊思-马田梳着一头的麻花辫,相当清纯可爱。

  看到刘烨妻子昔日照片,网友们都惊呼“太有气质了”,不过也有人发出感叹“你媳妇没嫌弃你这么久,确实是真爱”。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