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电视

央视《博乐先生》明年再定档Q2 或将有大动作

2014年12月22日08:0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喜剧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CCTV家庭幽默大赛》

首届《CCTV家庭幽默大赛》目前正在北京紧张录制中,而定档2015Q1季的《家庭幽默大赛》也将通过许多网络爆红视频的主人公的亲临再度掀起一轮网友的关注。作为视频脱口秀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的升级版,主持人不变的仍然是高博,而惊喜的是台上又增加了朱丹、郑渊洁、刘仪伟“一家子”,在《家庭幽默大赛》占据整个Q1央视周日晚间次黄档的同时,《博乐先生微逗秀》据传也将于Q2季在央视周日晚间十点半档全新回归,大动作即将揭晓。

合作媒体扩容至数十家 “一周中国人”版块赢好评

《博乐先生微逗秀》推出一年半以来,相继推出了《宝宝辩论赛》《一周中国人》《万万想不到》等诸多版块,而其中《一周中国人》版块自推出以来,因其话题参与性广,覆盖人群大,“分享一周的酸甜苦辣”就能上央视的特点,社会美誉度不断加强,合作媒体由最初确定的十几家迅速扩大至几十家,且“生二胎”等视频也在网络上创下了高达几千次点击量的优异成绩。

微博话题种类丰富 阅读量同时段排名优先

《博乐先生微逗秀》节目的官方微博微信也同步与节目实时更新,观众不仅可以在这些官方网络平台上分享节目中好玩的视频和段落,也可以在微博微信中提交自己的作品与建议,目前,根据相关调查,《博乐先生》在周日晚间十点半的微博量已经累计达到几千万,自推出话题互动以来,共涵盖三大种类的16个话题,回忆青春懵懂,感慨家乡思念,体味生活不易等许多类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在同时段节目中保持着优先名次,市场观众规模达到3.9亿,节目品牌近一步巩固。

2015Q2回归 新《博乐先生》将有大动作?

在《CCTV家庭幽默大赛》播出完毕后,《博乐先生微逗秀》也将于Q2回归央视一套晚间十点半档,而再度回归的《博乐先生》将在节目中做出哪些升级,被誉为央视男主持“新四大天王”的高博是否会在节目中将“爱演”进行到底,《博乐先生》会否从《家庭幽默大赛》中汲取另类营养并做出全新环节,期待《博乐先生》将在新一季的回归中作出更多值得期待的大动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