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吃苦"真人秀再出新花样 "火线英雄"男星变消防员

2014年12月23日08:2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线英雄》男星变身消防员

  近日一档全新“吃苦”真人秀火爆荧屏,江苏卫视《火线英雄》在播出两期之后,立刻在观众中引发强烈反响。数据显示,《火线英雄》上周收视率达到0.77%,相比于第一期节目收视暴涨57%,成为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冠军。对于如此优异的收视成绩,节目组导演却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而已,“前两期节目都是新兵训练,而在后面的节目中,观众还将看到六位明星挑战支队特色训练以及真实出警,都是真刀真枪的演练。所以,好戏才刚刚开始!”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4年,江苏卫视推出了多档真人秀节目。大多是将明星的光环卸下,一幕幕的温情就像是一道道“家常菜”让人咀嚼品味。然而,2014年12月,江苏卫视全新推出的真人秀《火线英雄》却一改温情风格,将男神明星们带到了军营里,以最严格的军规、最严苛的训练要求他们。“《火线英雄》里没有家长里短,是一味包治明星病的苦味中药。”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说。

  从前两期节目来看,部队铁一般的纪律也确实让明星们吃尽了苦头。第一期节目中教官为了锻炼新兵们的意志品质,特意举行了一场蜘蛛测试:将毛茸茸的蜘蛛放到了明星身上,要求后者不受外界干扰保持军姿站立。结果,叶祖新、魏一宁、李立纷纷败下阵来,有的甚至面红耳赤向教官讨饶。第二期节目中,所有男明星们接受体能测试,但就是这样一个在部队中司空见惯的训练,却爆料出了明星自身体能的缺陷,一番挣扎之后他们的引体向上的最好成绩只有4个。而在随后进行的地铁救援中,难度值远远低于实际情况的模拟救援却让明星们纷纷汗流浃背,消防服里几乎“灌满”汗水。“这样的训练,虽然把明星们折腾得够呛,但是也一下子就拉近了我们和他们的距离。原来,他们也有做不到的事情,原来他们也只是普通人而已。”有观众感叹。记者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