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成龙拍新片时撞裂肋骨 为不误拍摄推迟就医

2014年12月24日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拍新片时撞裂肋骨 为不误拍摄推迟就医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近日,成龙拍摄的电影《绝地逃亡》意外频传,上周三剧组摄影师陈国雄坠海溺毙,他自己拍戏时也受了伤。在拍摄空中落地的场面时,成龙撞到装在腰上的铁块,撞裂右侧第7根肋骨。

  为不拖累拍摄进度,成龙曾强忍痛楚死不就医,然而伤后第3天,他突然打喷嚏就痛到无法动弹,才连夜找骨科医生诊治。

  外传成龙太太林凤娇因担心爱子情绪低落,内心抑郁,过去大男人的成龙似乎转性,改变与老婆30多年来的相处模式。他代替房祖名和妻子传话,每日透过电话慰问妻子,拍戏一有空档,就用手机自拍传情,对林凤娇相当贴心。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