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中国好男儿》停播一周 选手遭淘汰引网友争议

钟新

2014年12月25日08:52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男儿”停播一周

  《中国好男儿》(简称“好男儿”)全国12强已于上周诞生,个别选手遭淘汰引发大批网友讨论和争议,节目关注度正在不断升温。然而原定本周五晚播出的“好男儿”12进10的比赛将停播,下周五晚恢复播出。

  正处于关键上升期的节目为何停播?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从“大逃杀”阶段到决赛阶段,节目内外发生了相当大的改变,好男儿们也需要时间让自己脱胎换骨。近日,好男儿们还集体造访了佛山,深入黄飞鸿和叶问的故乡,感受了中国好男儿的精气神。

  虽然比赛停播一周,但本周五晚“好男儿”将依旧以花絮形式和观众见面,观众可在45分钟的花絮节目里全面回顾“好男儿”全国12强的晋级历程。而比赛的推迟,也意味着“好男儿”选手们将有更多时间提升自己的才艺,在下周的节目中给观众更多惊喜。(钟新)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