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金秀贤成年度吸金王 中国拍摄广告超过30个

2014年12月25日09:24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秀贤成年度吸金王

  韩国tvN节目《名单公开2014》日前披露了今年在当地收入升幅速度最惊人的韩星,《来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贤(上图),以大热姿态登上榜首。

  节目表示,金秀贤3月起以首尔为起点,在亚洲7个国家和9个城市举办粉丝见面会,成功吸引5万人参与,见面会收益高达65亿韩元。

  而金秀贤早前出席中国内地节目的收入,亦有5亿韩元。金秀贤在中国拍摄的广告超过30个,有业界人士透露,其广告代言费高达5亿人民币。总体而言,金秀贤进账近千亿韩元,相比去年升幅多达10倍。

  而排在第二至四名的,分别是综艺节目《花样爷爷》男星李瑞镇、综艺节目《Roommate》谐星李国珠及韩剧《未生》男星林时完。

  韩剧《密会》女星金喜爱的广告身价接近8亿韩元,今年收入增长排名第5位。而韩剧《继承者们》男星金宇彬就排第六名,据悉,金宇彬本年度除广告收入激增,还接拍了韩片《技术者们》,收入约在86亿韩元。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