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小S、黄子佼在社交网站互粉 昔日情侣变朋友(图)

2014年12月25日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黄子佼在社交网站互粉 昔日情侣变朋友(图)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当年以分手收场,曾经是情侣的小S、黄子佼失去联络许多年。最近,两人终于重新搭上线,小S在社交网站上加了黄子佼为好友,两人似乎已经恢复成朋友关系。

  被问为何突然加黄子佼为好友时,小S说:“我们那些事都几万年了,之后碰到几次都有打招呼。”

  日前,小S推出新专辑,黄子佼说:“她的专辑我在电台已经播过,那歌是一种很自在、很奔放很做自己的歌曲,她能不受市场摆布唱她想唱的非常好。”小S得知后说:“很久没发片了,有人夸当然开心,也真心觉得他金马主持得非常好。”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