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蔡依林自称剩女被疑"恨嫁" 网友喊话锦荣:快结婚

2014年12月25日09:14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依林自称剩女被疑"恨嫁" 网友喊话锦荣:快结婚

  与锦荣恋爱四年,其间一直传出分分合合的蔡依林,近日在《中国正在听》现场突然感慨交往的感受“谈恋爱就是要傻”,不仅如此,还叹息自己是大龄剩女。引发网友对于蔡依林恨嫁的猜想,纷纷隔空喊话锦荣“快回家结婚吧!”

  在现场,蔡依林一开场就对选手喊道:“希望六强选手用歌声来倒带,送给你挚爱的他,对他说爱你”。随后,31岁的孟根花自嘲自己为“大龄剩女”,讲述了自己期待有个人出现,蔡依林忍不住抢话安慰道:“我想跟花姐讲,你真的一点都不大龄剩女,因为我比你还大,如果你是大龄的话,我就是奶奶。” 蔡依林如此自黑抱怨自己是大龄剩女,这是在隔空喊话帅气男友锦荣结婚么?随后蔡依林大方自爆目前谈恋爱的感受:“我觉得谈恋爱就是要傻啊,傻傻的才好玩”。(记者刘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