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琼瑶诉于正案宣判:于正公开道歉 五被告赔500万

2014年12月25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琼瑶诉于正案宣判:于正公开道歉 五被告赔500万

琼瑶诉于正案宣判:于正公开道歉五被告赔500万

  琼瑶、于正

  宣判现场 图片来源:北京三中院微博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今日下午,琼瑶起诉于正等侵害著作权案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称北京三中院)开庭宣判,判定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立即停止《宫》的复制、发行和传播,于正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五被告共计赔偿500万元 。自此,这场持续8个多月的“维权之战”告一段落。

  4月15日,琼瑶发表长微博举报于正编剧的《宫锁连城》抄袭其著作《梅花烙》。随着事件发酵,5月28日,琼瑶对于正等5方提起诉讼,正式走上法律维权道路,引来极大关注。12月5日第一次开庭审理后,国内109位编剧签署联合声明,声援琼瑶,呼吁保护原创,并称“拭目以待法律对此做出公正的判决”。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