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亲亲北京”APP受中外用户欢迎

2014年12月29日09: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 (张漫子)一款以新颖形式全方位介绍北京概况的游戏APP“亲亲北京”自10月底正式上线以来,受到关注北京、喜爱中国文化的国内外用户欢迎,逐渐成为在京留学生和来京外地青年用户深入了解“美丽北京”的新窗口。

  “亲亲北京”APP的目标用户定位于在京公众,内容涵盖当下北京最新发展动态和权威数据,旨在对外展现北京的历史、文化、科技、新兴产业、时尚、宜居等24个方面的情况,同时为学习汉语、关注北京的外国人了解北京经济、社会发展、获得学习工作生活资讯开辟新渠道。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