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最强大脑"升级挑战 范冰冰被选手摸脸力证未整容

刘玮

2014年12月31日06: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被“摸脸”力证未整容

  《最强大脑》第二季首期嘉宾合影。

  “最强大脑”选手“摸脸”测试范冰冰是否整容。

  2014年,《最强大脑》创下收视奇迹。2015年,《最强大脑》第二季回归,并将于1月2日登陆江苏卫视,届时优酷土豆双平台将网络独家播出。选手的技能从第一季主打“记忆力”,拓展到第二季人脸识别能力、听觉分析能力、辨识力、空间记忆力等等,挑战全方位提升。

  升级户外挑战

  新一季中大脑升级看点亦升级:辨骨就能识人、“爆裂声波”隔空震碎玻璃杯、“听记百家姓”再加上“空间挪移”,选手们在节目组升级的道具面前,一次又一次挑战着评委的接受极限,除去常规的室内脑力挑战,第二季还开创户外挑战。比如直升机上多角度观察维多利亚港,挑战在5天时间内用画画的方式还原,细致到每一条街道、每一条船舶、每一个广告牌。各显神通的高手过招,都拿出独门秘籍厮杀。

  评委急了也内讧

  新一季《最强大脑》的评审团阵容也更强大,博古通今的高晓松言辞犀利,选手也血气方刚,节目中因一言不合竟然引发争执,现场硝烟味十足。“铁面判官”DR.魏坚持“科学是唯一评判标准”,遭到评审们集体呛声,范冰冰甚至上前“施压”,这样“内乱”的场面在此前节目中并不多见。

  范冰冰成“最强道具”

  在北京日前举行的点映会上,首位“X女神”范冰冰一出现便引发关注。在节目中她既是颜值、脑力值双高的女神,又是配合挑战的“最强道具”,为了力证未整容,主动要求选手“摸脸”,并笑称:“我已经等这个机会等好久了。”并主动抓住选手的手,大方表示:“没事你尽管摸就好了!”同时又担负起“最强选手”的职责,挑战九宫格“男神大挪移”项目,九个格子里都是与范冰冰合作过的男演员,随意两两对调后,背对屏幕的范冰冰正确回答出位移后的位置,展露高智商。节目中,范冰冰也表示被“最强大脑”们的魅力吸引,更几度被选手的故事感动。

  ■ 多档综艺节目独家播出

  除《最强大脑》第二季全网独播权外,优酷土豆2015年同时也拥有多档综艺节目播出权。像浙江卫视的户外明星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以及韩国SBS电视台中的原版《RunningMan》、明星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都可以通过网络观看。此外,韩国SBS电视台《星期天真好》综艺时段的热门单元节目《Roommate》也可网络观看,该节目是记录来自不同领域的明星在同一屋檐下的生活实况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