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四世同堂23年再聚首 珍贵视频首曝引集体飙泪

2015年01月01日10: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四世同堂登《家庭幽默大赛》,23年前珍贵视频首曝光引全场飙泪

1992年,北京一户人家在老母亲过生日的时候,用当时时髦的录像机记录下了一场全家人的搞笑摩登走秀表演。23年后,这一家人带着曾经被意外的纪录下来的视频,来到了首届《CCTV家庭幽默大赛》的现场,进行了一场全新的家庭走秀。

四世同堂上演家庭年代秀 引全场飙泪

如今,老母亲已经93岁,一家人已变成二十余人的四世同堂。全场观众在观看完整段表演后被感动的起立鼓掌,集体泪奔,嘉宾之一的朱丹更是泪流不止。老母亲坐着轮椅被推上舞台,依旧精神爽朗。主持人高博关切地慰问老母亲身体,并问到:“这二十多年来,您见证了整个家族的壮大,有什么想说的吗?”她笑着说:“我身体好得很,我要活一百多岁,也祝你们都能活一百多岁。”嘉宾刘仪伟也哽咽地对着镜头说:“我也祝我的奶奶,我的家人,能活一百多岁。”嘉宾郑渊洁也直言:“那些嚷嚷着已经好多年没回家陪爸妈吃顿年夜饭了的人都是自找的,其实只要真心想陪爸妈,是件很容易的事,就像台上的这个大家庭一样。”

节目现场,二十余人的大家庭展现了全家在一起的欢乐时光,正如家里的老大哥说的:“人们都在问时间都去哪了,但是我认为,只要一家人在一起,时间到底去哪儿了,其实也不用那么计较了。”

篮球大妈蒙眼投篮全命中 欲见姚明

除了温馨感人的场面引发观众集体泪奔,此外,首期播出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还将迎来一位来自黑龙江哈尔滨身怀绝技的徐淑兰大妈。她拥有一项投篮百发百中的绝技,现场还分别跟高博及朱丹刘仪伟比试投篮,并表示希望能见到自己的偶像姚明。

而来自山西临汾的张帆一家,父亲和两岁儿子的神同步逗得现场观众忍俊不禁。两个东北小朋友上演儿童版“白云黑土”,当众掐架又成为节目的一个爆笑点。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女组合现场大秀热舞玩自黑,感染的嘉宾朱丹也见势做起了鬼脸。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