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小鲜肉"鹿晗也有妈妈粉 "大叔"钟汉良人气成了"灾"

张 漪

2015年01月07日08: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鲜肉”鹿晗也有妈妈粉 “大叔”钟汉良人气成了“灾”

  传说中那些有疯狂“脑残粉”的都是哪些明星?昨天,扬子晚报记者在北京两场首映(首播)发布会上看到了两大代表人物——“常青树”钟汉良和“小鲜肉”鹿晗。昨天,将于8日公映的电影《重返20岁》在京举行电影首映,同时将于10日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也在北京召开首播记者会。两场发布会均被大量粉丝“攻占”,他们的目标分别是40岁的钟汉良和20岁的鹿晗。

  鹿晗《重返20岁》 首次触电让人“惊喜”

  《重返20岁》的首映礼来了导演陈正道,“年轻奶奶”杨子姗,“萌孙”鹿晗、“爷爷”王德顺、“爸爸”赵立新、“妈妈”李宜娟,还有“姐姐”尹航。但所有光芒和所有话题均对准“鹿晗”这两个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剧中另一位帅哥男主角陈柏霖自从电影宣传以来便缺席所有场合。扬子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发布会现场严禁粉丝进入,但是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粉丝送来的大型花篮排成了几十米长,还分别挂上了各国的国旗小标,成为门口一景。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鹿晗,在电影中的表现让陈正道连呼“很惊喜!”陈正道坦言,“之前找鹿晗来演戏,是因为贪图他的人气,但没想到他完全不像一个新人,相信以后所有的导演再找他,不再是只贪图他的人气。”他更现场表示“鹿晗的出演感觉像中了大奖,每天都带来很多惊喜,以后我可以夸口‘戏演得很好的那个鹿晗,处女秀演的是我的电影!’”而奶奶杨子姗更不吝惜的夸赞“鹿晗很有演戏天分,谦虚好学,演技也很自然,剧组人人都很喜欢他。”此次鹿晗凭借《重返20岁》还吸收了一群“妈妈粉”,有带着妈妈观影的观众表示“我妈真是分分钟路人转粉!回家路上一直追问我那个长得帅的小男孩叫什么!”

  钟汉良《何以笙箫默》 被导演赞“最好的他”

  相较于“小鲜肉”鹿晗,“大叔”钟汉良的人气更是让人刮目相看——当天发布会现场由于可以进入一些粉丝,因此简直成“灾”,这也让人感慨,钟汉良能够保持“常青”人气,真是不容易啊。由钟汉良和唐嫣领衔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将于1月10日起在江苏卫视开播。《何以笙箫默》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讲述何以琛(钟汉良饰)和赵默笙(唐嫣饰)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

  本剧自开播以来,女主角赵默笙的人选一直被网友们热议,但由“男神专业户”钟汉良饰演何以琛,从开拍伊始便无人质疑,因为不论是形象还是演技,钟汉良都是当仁不让的选择。此前,导演刘俊杰在提起钟汉良的表演时,赞不绝口:“我在最好的时候碰到最好的他。真的是这样,他在这个阶段,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他都处于最完整的阶段。何以琛真的很难演,永远摆着一个酷酷的脸,永远面无表情,说话都很无情,可是我觉得在那中间,钟汉良让我感觉到了他的温暖,我相信大家看了剧,也会感觉到那个温暖,那是很难得的。”昨天,钟汉良自言何以琛是自己经历的一个神圣的角色,自己为这个角色也做了很多的储备,希望观众能够满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