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陈学冬展示花式跳绳 网友:技能都被他承包了(图)

2015年01月12日10:21 | 来源:城市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学冬展示花式跳绳 网友:技能都被他承包了(图)

陈学冬展示花式跳绳网友:技能都被他承包了(图)

  图片来源:陈学冬微博

  “天啊!人类怎么能挑战如此匪夷所思的运动!”突破想象的无穷神力、打破常规的极限动作、无与伦比的顶级PK,让章子怡、陈学冬、朱丹三位“明星队长”无时无刻都在惊呼!昨晚,大型全媒体跨屏互动竞技挑战秀《超级战队》第二期在江苏卫视继续惊艳播出,大隐隐于市的民间高手、声名震天下的各路豪杰,风云际会齐聚一堂。跑酷、柔术、神力、体操等挑战身体极限的运动,无一让人目瞪口呆。跳绳、街舞等看似普通的平民运动,也玩出了令人不可思议的新花样——观众与网友齐赞,“真是狂炫酷拽吊炸天!”

  此次新加盟的章子怡,刚刚上场就露出“宫二先生”的无双气场:“你们知道有一部电影叫《一代宗师》吧?‘宫二先生’说,‘宫家无败绩!’”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多年,章子怡早已有“江湖百晓生”的潜质,百科知识便是顺手拈来。“以柔克球”环节里,选手们分享柔术的练习难度,章子怡也回忆起学习舞蹈的辛酸经历:“11岁进舞蹈学校,睡觉的时候都会把腿压到墙上,这种疼可以忍。等到你醒来,却发现收回来的时候疼得撕心裂肺——因为你已经木了,所以我能体会练功的苦。”

  作为本期唯一一名男性“明星队长”,陈学冬风头无两,不负“暖冬”们的期望,陈学冬此番在舞台上也是相当卖力,与生俱来的综艺感呼之欲出。火光四溅的“绳王争霸”,“超体”选手还没比试,“明星队长”们就先赛过一轮:脚踩高跟鞋的朱丹“豁出去了”,大方上台表演跳绳,不料不到5个就OUT,遭到陈学冬的无情嘲笑。接受朱丹的挑战后,“不服输”的陈学冬也旋即上台,竟然相当熟练地展示花式跳绳!观众忍不住感叹,原来偶像的身体里竟然蕴藏着相当强大的运动基因!如此卖力,难怪网友感叹:“拼演技、下厨房、会唱歌.……所有的技能都被全能男神陈学冬承包了,这一次,竟然还来了一次花式跳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