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网传“史上最牛驾照”系旧闻 因工作人员疏忽所致

2015年01月12日20: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传“史上最牛驾照”系旧闻 因工作人员疏忽所致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田雪 实习生孟现莉)近日,网上热传“史上最牛驾照”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该驾照上驾驶证持有人住址显示为“山东省北京市丰台区丰台镇东大街”。昨晚,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官方微博回应称,此事实为四年前旧事,已为当事人换发了证件。

  针对“史上最牛驾照”一事,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回应表示,在2010年12月14日,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窗口业务人员在给驾照持有人王先生核发驾照时,由于疏忽致地址输入错误没有将山东省字样去掉。当时已与王先生取得联系并换发了新证。

  记者发现,这则“史上最牛驾照”的消息曾在2011年2月16日被北京晨报报道。报道称,济南警方车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情况属实,系操作失误,不会影响驾驶证的正常使用,但持证者如果认为不便,可以带着身份证前去换证。近期,有关“史上最牛驾照”的消息再度在网上流传,引起网友热议。

  网传“史上最牛驾照”

  济南车管微博回应

下一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