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羊年春晚舞美首曝光 刘涛混搭郭冬临亮相二审

2015年01月12日14:4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羊年春晚舞美首曝光 刘涛混搭郭冬临亮相二审

  昨日下午,羊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举行,共有8个新节目参加审查,其中郭冬临、刘涛、曹云金、刘云天、“开心麻花”等在二审中亮相。记者获悉,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数量有望达到9至10个,终审则将在月底举行。此外,为了厉行节俭,今年春晚的舞台是在马年春晚的基础上继续局部调整,而最新的春晚舞美图也被网友首度曝光。

  相比往年而言,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无论是题材,还是演员配置,都将力图多元化。从前两次审查来看,今年不少小品都走混搭风,像春晚的老常客郭冬临今年便起用全新的女搭档——刘涛,虽然影视演员历年都有参演语言类节目的惯例,但郭冬临与刘涛的组合还是令人期待。而近几年在春晚崛起的曹云金以及“开心麻花”组合,今年都有作品参加审查。此前有媒体称,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只有两次审查,但春晚剧组透露,这两次审查只是一次“期中考试”,还不能确定“哪个节目能上,哪个不能上”,最终的结果还要看1月底举行的语言类节目终审。

  早在去年春晚剧组建组伊始,央视台长胡占凡就表示,羊年春晚将贯彻节俭办春晚的原则,勤俭节约,不砸钱,控制舞美和舞台规模,利用现有的舞台装置和服装,严格预算和成本。而记者获悉,羊年春晚的舞台已基本搭建完毕,正处于前期调试阶段,从网友曝光的最新舞美现场图来看,羊年春晚的舞台只是在马年春晚舞台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局部调整。

  此外,记者了解到,继主持春晚语言节目一审之后,朱迅再度主持语言类节目二审,在今年女主持奇缺的情况下,朱迅任羊年春晚主持人的概率颇高。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