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友"预言"《爸爸3》嘉宾 邓超马景涛韩寒成热门

2015年01月14日11:08 | 来源:城市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网友"预言"《爸爸3》嘉宾 邓超马景涛韩寒成热门

  作为芒果台的超人气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动向时刻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随着第二季的挥泪收官,《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嘉宾自然成为了网上热议的话题,谁会是下一个呆萌的GRACE“姐姐”谁又会是下一个小唐僧贝儿,神一样的网友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大预言。

  影帝父子:邓超、等等 热门指数:五颗星

  邓超一直以来是内地演艺圈公认的 “常青树”与收视保证。在《奔跑吧兄弟》中的本色参演更是让他再一次人气爆棚。因此,极少在媒体前曝光的邓超爱子“等等”自然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好奇。邓超偶然在微博上秀出的一张等等照片,便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围观”。真性情的邓超再加上神秘的萌娃等等,也让这父子俩成为了《爸爸去哪儿3》中呼声最高的嘉宾。

  拳王父子:邹市明、轩轩 热门指数:四颗星

  作为中国首位拳击奥运冠军,拳王邹市明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儿子邹明轩更是萌化众生。近日邹市明携爱子邹明轩一道加盟了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一头鬈发神似萌版《风云》步惊云的轩轩,以一边舔着棒棒糖一边奶声奶气为拳王粑粑加油的无辜模样,瞬间俘获了众多“怪阿姨”芳心。一时间人气暴涨的他和拳王爸爸邹市明自然成为了接替田亮Cindy父女、杨威杨阳洋父子的最热人选。

  作家父子:韩寒、小野 热门指数:四颗星

  作为2014年度当之无愧的热门人物,韩寒的“国民岳父”称号绝非浪得虚名。“秀的一手好女儿”的韩寒,每次在微博秀出女儿韩小野的照片,都会引来“女婿”一片。照片中的韩小野那一双摄人心魄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萌翻了一众网友,“想把小野娶回家”的呼声也络绎不绝。

  咆哮父子:马景涛、天天 热门指数:三颗星

  作为网络上经久不衰的“咆哮帝”原作,堪称琼瑶剧第一男主角的马景涛一直是广大妈妈们心目中永远的男神,但马景涛慢慢淡出演艺圈,妈妈们也随之心碎。随后马景涛携爱子天天出现在《疯狂的麦咭》现场,证实了“复出”的消息。复出的“咆哮马”身着紧身T恤大秀胸肌,一副年轻神态,与爱子天天更是默契互动、携手闯关。如果《爸爸3》能够邀请到马景涛,必能感受妈妈粉们不输小年轻的强大能量。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