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陈汉典奉小S为女神:从她身上看到女人的智慧(图)

范璐

2015年01月19日14:19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汉典奉小S为女神:从她身上看到女人的智慧(图)

陈汉典奉小S为女神:从她身上看到女人的智慧(图)

  韩国偶像天团神话组合现场热舞

  东方卫视2015全新喜剧综艺秀《生活大爆笑》将于1月24日起每周六21:10爆笑开播。1月17日,《生活大爆笑》召开了发布会,神话组合、大鹏、“hold住姐”谢依霖等到场。神话组合带来劲舞表演的同时,还将做客大鹏主持的《大鹏耍大牌》板块,大鹏表示,将用不着调的各种方式展现嘉宾的窘态。

  “神话”笑谈16年常青秘诀

  发布会当天,韩国偶像天团神话组合空降现场。“神话”是韩国最长寿的偶像组合,在现场被问起组合出道至今成员无变更的秘诀时,成员们真诚地回答:“一起走过16年离不开各位粉丝们的支持和我们6个人之间的坚持与依靠。”简短的对话后,神话一曲《This is love》火热开唱,现场大秀舞姿肌肉,为本场发布会画上了难忘的句号。

  同时,韩国著名搞笑达人金炳万也来到现场,一出场流利的中文问候就引得主持人震惊。据悉,金炳万在《生活大爆笑》的节目中将大展自己的三百多种达人绝技,并自信能够不用语言只用肢体逗乐中国观众。

  陈汉典将小S奉为“女神”

  《生活大爆笑》的《我们分手吧》板块中,于莎莎与陈汉典扮演的情侣每期都会遭到拆散,两人调侃道:“我们一直都在分手。”在最新一期的录制中,以毒舌风格著称的“Hold住姐”谢依霖将出马,介入陈汉典和于莎莎的感情。

  当主持人要求嘉宾说出自己的“男神”或“女神”时,陈汉典则毫不犹豫地说:“小S是我女神,她当了三个孩子的妈还能这么漂亮,从她身上我们能看到女人的智慧。”

  大鹏、孙建弘玩转个性和搞笑

  此次,网络红人大鹏,《笑傲江湖》冠军孙建弘和海派笑星舒悦也将加盟《生活大爆笑》的各个板块。在节目中,大鹏自嘲回归老本行,以主持人的身份独挑《大鹏耍大牌》的大梁。每一期他都将采访一个明星,“场面很火爆,经常和嘉宾忍不住打起来,以致每次录完都怕被追杀。”

  孙建弘回归舞台,在自己领衔的板块《男人的谎言》中,揭穿男人生活中的种种谎言。因此在发布会现场,他在介绍自己节目时也显得“心有余悸”:“这次和女性观众的距离会拉得比较近,不过很多男观众可能很想打死我。”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