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春晚再打明星夫妻牌 网友呼唤周杰伦昆凌登台

2015年01月20日10:48 | 来源:武汉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晚再打明星夫妻牌 网友呼唤周杰伦昆凌登台

  1月19日,在羊年春晚倒计时30天之际,春晚剧组“终于按捺不住”,公布了首批确认加盟央视春晚的明星名单,陶吉吉、莫文蔚、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佟大为夫妇赫然在列。而此次公布的名单中,不仅有实力唱将,还有演技派硬汉,而必不可少的,就是夫妻档,佟大为、关悦夫妇也是首对确定上春晚的明星夫妻。

  此次央视羊年春晚率先公布了两位港台歌手的名单,分别是陶吉吉 和莫文蔚。歌手陶吉吉 有“华语R&B音乐教父”之称,他曾和蔡依林搭档在2007年春晚上演唱了《今天你要嫁给我》。而莫文蔚的歌曲也是脍炙人口,她上一次上春晚还要追溯到2004年,当年她同齐秦搭档唱响了《外面的世界》,此次也是她十年后再上春晚。

  根据往年春晚的经验,港台歌手上春晚基本都是合唱,陶吉吉曾搭档蔡依林,莫文蔚曾搭档齐秦,而此次两人一同公布上春晚的消息,很有可能会合唱。

  春节是一个阖家欢乐的节日,明星夫妻上春晚也颇为应景,此前沙溢、胡可夫妇,陈羽凡、白百何夫妇都曾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而羊年春晚依然大打夫妻牌,公布的首对上春晚的夫妻就是演员佟大为、关悦夫妇。佟大为和妻子关悦的幸福婚姻已经走过七年,两人健康乐观的公众形象也被誉为“娱乐圈模范夫妻”。而春晚一向都是几对夫妻共同亮相,从目前已经公布了佟大为夫妇确定亮相来看,羊年春晚很有可能会设置夫妻秀环节。此外,网友对刚刚新婚的周杰伦、昆凌夫妇上春晚的呼声也颇高。(周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