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生活大爆笑》欢乐来袭 两岸笑星产生化学反应

2015年01月23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孙建弘善于逗乐观众

  由东方卫视联合韩国KBS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喜剧综艺秀《生活大爆笑》将于1月24日起每周六晚正式登陆荧屏。这档大型喜剧综艺秀致力于开创内地喜剧文化的新形式,邀请到大鹏、陈汉典、阿ken、金炳万等海内外一众笑星加盟。《生活大爆笑》将于同时段叫板综艺栏目《快乐大本营》,两者必将掀起周六晚间黄金档的“笑声争夺”。

  两岸笑星产生化学反应

  在近日播出的台湾综艺《康熙来了》中,谢娜受邀作为嘉宾出场,节目中她展现了与《快乐大本营》中疯癫搞怪所不同的知性一面,节目中,她还与小S比赛唱歌,而最终,她还是惜败给了小S。作为内地最具人气的综艺女主持之一,尽管谢娜在自己的节目中风头尽出,来到台湾却似乎有点水土不服,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只能用平平来形容。

  而此次,作为《康熙来了》主持人之一的陈汉典则参与到了《生活大爆笑》的录制,搭档阿ken、大鹏、于莎莎等人上演一出出爆笑故事,三人惊人的化学反应引得观众们笑声掌声连连。在目前已经结束的两场录制中,陈汉典都展现了自己模仿技能,并大秀演技,拥有不俗的表现。为了节目效果,他更是当场吃下一整管芥末,获得台下惊叫连连。尽管舞台上如此拼命,下台后的陈汉典却拉了好几回肚子,如此敬业精神赢来了好友于莎莎和阿ken的赞扬,获得了“拼命三郎”的外号。有台湾“综艺教父”之称的王伟忠更是将其誉为综艺天王吴宗宪的接班人。

  一触即发的“爆笑争夺战”

  对于周六晚间即将一触即发的“爆笑争夺战”,《生活大爆笑》、《快乐大本营》两档节目都有各自的王牌明星团队。何炅、谢娜、维嘉、杜海涛、吴昕组成的快乐家族长久以来深受观众喜爱,而东方卫视《生活大爆笑》也是集结了大鹏、陈汉典、阿ken、于莎莎。孙建弘等人的“爆笑天团”也十分引人期待。“爆笑天团”与“快乐家族”,两队不仅人数相当,阵势也是互不相让。

  孙建弘与杜海涛身形相似,且都善于逗乐观众,但在喜剧的表现形式上,作为《笑傲江湖》的冠军得主,孙建弘在自己原创的爆笑节目中一定会带来更多的惊喜。而于莎莎和吴昕都是长相甜美的女艺人,但对比于莎莎近年来在《极品女士》、《意外的恋爱时光》等节目中越发收放自如的表现,也让观众们看见了这颗演艺界新星的潜力。陈汉典和何炅都是经验丰富的主持人,何炅稳定诙谐的台风一直深受观众喜爱,而陈汉典“用生命在搞笑”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颇具观众缘。

  在《生活大爆笑》结束的两场录制中,观众现场反应热烈。节目一改寻常喜剧节目的套路,更贴近生活,更注重创意,而爆笑天团的五人也是表现抢眼,虽是第一次搭档,却已经显得默契十足,更加引发了大家对于《生活大爆笑》的期待。

  (文 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