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奇妙的朋友》开播 李宇春倪妮与考拉亲密接触

2015年01月26日10:18 | 来源:法制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奇妙的朋友》开播 李宇春倪妮与考拉亲密接触

  在经历了明星被意外咬伤、节目临时延期播出一期之后,昨晚,湖南卫视全新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终于开播,李宇春、倪妮等明星与动物的首次亲密接触险象环生。

  《奇妙的朋友》是国内第一档人与动物相处的真人秀节目,在第一期节目中,平时与动物接触甚少的李宇春和有禽类恐惧症的杜天皓被分配到考拉馆当饲养员,考拉平时给人的印象是很可爱的,但在两位明星与考拉的相处过程中,考拉却成了“危险分子”,春春和杜天皓数次险些被抓伤。

  对此节目组表示,节目录制中间有很好的防护措施,会保证明星和动物都安全。李宇春也坦言,虽然现场看上去危险系数很高,但是自己还是很享受,“看上去很危险,但是那也只是一小部分,更多的还是在一起享受快乐。”

  据节目组透露,《奇妙的朋友》下周将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结束一整季的录制,节目的播出则会持续到三月底或四月初。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