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爸爸的假期》曝吉祥喜庆终极海报 何炅谢娜齐道贺

2015年01月27日10:2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爸爸的假期》曝吉祥喜庆终极海报 何炅谢娜齐道贺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李岩)将于2月19日全国上映的2015年最强合家欢电影《爸爸的假期》今日曝光终极海报,主演郭涛、林志颖、张亮、王岳伦、田亮、成东日和他们的宝贝Angela、Kimi、石头、天天、成俊、成彬悉数亮相。海报中,敞开的大门与主演们背后红红火火的背景契合农历新年,显得尤其吉祥喜庆,各位帅爸和萌娃也恰似在邀观众一起过大年,其乐融融的画面感让影迷们提前感受到电影中的欢乐喜庆气氛。

    萌娃齐聚欢庆新年

    《爸爸的假期》作为一部有着完整剧情和精彩故事的真正大电影,之前曝光的韩服海报和圣诞海报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终极海报将前两者中的韩范儿和节日气氛融合一体,既有传统节日合家欢的氛围,又有浓浓的异国情调,海报中萌娃齐聚的画面更让期待已久的影迷们分外期待。

    从这张喜气洋洋的终极海报中可以看到,“国民小公主”Angela身穿喜庆的红色洋装,头戴花环,小天使般的纯真笑容令人温暖;越来越有小男子汉气质的Kimi也对着观众露出阳光笑容,一改往日的腼腆羞涩;依旧活泼调皮的石头举着小手作手枪姿势耍帅;越发俊朗的天天则秉承着老爸的男神基因“耍帅无极限”;两位韩国萌宝成俊和成彬兄妹则显得特别老实乖巧,跟老爸成东日的夸张表情形成鲜明对比。

    自从《爸爸的假期》宣布定档羊年大年初一以来,几位萌娃的角色及表现一直都是影迷们关注的焦点。今天片方随终极海报同时曝光了一组萌娃小剧场剧照,Angela、Kimi、石头和四个小伙伴都穿着正式的小礼服,站在舞台上的小大人模样尤其可爱。也让观众们回忆起预告片中几位萌宝贝站在舞台上盛赞老爸们的温馨画面,更加迫不及待的要观看萌娃们的精彩表演了。

    万众期待一票难求

    与观众们熟知的真人秀不一样,在《爸爸的假期》中等待几位星爸的旅程不再是做饭带娃,而是一场惊险刺激的囧途大冒险,几位萌娃则将在父亲们生死攸关的惊险历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据导演透露,此次安排爸爸们冒险的地点是近年来国内游客去得最多的韩国,更力邀了韩国明星联袂主演,韩国风情成为电影亮点之一。

    此外,该片日前在某电商网站的预售活动,一经开启便引发观众疯狂抢购,数万张预售票48小时内被抢购一空,一票难求,使得片方不得不临时紧急“补货”以满足热情影迷的需求。不仅普通影迷们纷纷以行动表示对星爸萌娃新作品的期待,很多大明星也成为《爸爸的假期》“真爱粉”,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李小璐、张靓颖、周笔畅、赵文卓、李晨、俞灏明、吴京、刘璇、邱心志、柳岩、翁虹、蒋欣、黄子佼、沙溢、关悦等众多明星纷纷表态支持与期待,袁弘甚至留言要求加入:“等我当爹了,续集能带上我不?”令众粉丝不禁调侃:“你还是先找个女朋友再说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