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非诚勿扰》挑战看脸择偶观 站出不露真容女嘉宾

周裕昶

2015年01月29日07:44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诚勿扰》挑战看脸择偶观台上站出一位不露真容女嘉宾

  《非诚勿扰》挑战看脸择偶观

  台上站出一位不露真容女嘉宾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从后天开始,《非诚勿扰》舞台上公认的女神专属席位11号位置,将属于不露真容的神秘女嘉宾X-girl(X女孩),并将作为节目的常设元素一直延续下去。节目组表示,这一改变考验的是看脸世界的择偶观:想要擦出爱情的火花,外貌究竟多重要?

  首位X-girl化妆成猫女

  X-girl不是拿个面具遮住脸就完了,而是货真价实大变身。后天将亮相的首位X-girl在化妆师团队的打造下,成为360度看不到真容的猫女,连肤色偏黑还是偏白都无从辨认。节目组负责人表示,这一创意来自首位X-girl的突发灵感,而女嘉宾本身的工作就是一位特效化妆师。

  节目组还告诉记者,《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一直都是外貌出众的女嘉宾更受欢迎,但这不应该是择偶观的全部。X-girl的出现将可能掀起讨论: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是否会有男生因为谈吐中流露出来的气质,而对女生心有所动?

  X-girl真容高度保密

  记者了解到,为保证X-girl的真容不被泄密,她会比其他女嘉宾提前到达现场,并使用单独的化妆间,每次录制前由两个特效化妆师化妆至少4个小时。为了防止男嘉宾四方打听,现场几乎所有编导也不会知道她到底是谁。至于如何选择X-girl,节目组表示,在甄选女嘉宾的报名面试过程中,会询问对方愿意不愿意站在这个位置,会结合女嘉宾的意愿而定。另外,每个X-girl都会有特别的造型,除了猫女,可能还会有其他动漫人物或好莱坞科幻电影中的形象,总之完全看不出本人的模样。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