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李晨范冰冰被疑借雪隔空示爱 网友:快在一起(图)

2015年02月03日09:2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晨范冰冰被疑借雪隔空示爱 网友:快在一起(图)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范冰冰和李晨因演《武媚娘传奇》被传假戏真做,虽然双方都未承认恋情,但网友却很关注两人之间的互动。昨日,两人疑似在微博“隔空示爱”。

昨晚11点16分,李晨在微博发文:“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过了半个钟头后,范冰冰疑似做出回应,跟着发文:“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对此,不少粉丝看了都猜测两人“终于要公开恋情了?”,还有网友提早送上祝福,要两人“快点在一起”。

其实两人绯闻传了许久,却从未获得证实,之前曾有爆料称李晨送浪漫心形石头下跪求婚,范冰冰还在元旦带他回山东老家见父母,并计划今年6月结婚,却遭到女方经纪人否认。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