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宁泽涛将登羊年春晚 坦言:给大家一个小惊喜吧

唐晓诗

2015年02月03日10:29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泽涛将登羊年春晚 坦言:给大家一个小惊喜吧

  “我希望在自己的游泳事业里成长为‘超级包’。”击败林丹、张继科、李金哲等问鼎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殊荣后,“小鲜肉”宁泽涛的获奖感言里也充满了对他们的敬意,同时也透露了将登上羊年春晚的好消息。

  去年秋天的仁川亚运会上,一人独得四金的宁泽涛横空出世!特别是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他不仅击败韩国名将朴泰桓率先触壁,还以47秒70的出色发挥打破亚洲纪录;随后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中,他再次将亚洲纪录刷新为47秒65。

  一战成名之后,外表俊朗的阳光大男孩也瞬间成了2014年体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此番,宁泽涛不仅与林丹、张继科、廖辉、李金哲一起获得最佳男运动员的提名,还与获得仁川亚运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的队友徐嘉余、李响、李朱濠一起入围最佳组合。“非常惊喜,其实自己有精心准备最佳组合的获奖感言,但没有想到会捧起最佳男运动员的小金人。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信任和鼓励,我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向前,做最好的自己。”从姚明手中接过大奖后,他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当主持人“坏坏地”问有什么话想对林丹他们说时,宁泽涛的回答也表达了内心的敬意:“你们都是我的榜样和老大哥,我希望在自己的游泳事业里也能成长为‘超级包’。”被问到领奖所穿西服上的花朵图案,宁泽涛聊起了背后的美好寓意:“第一次参加这种盛会,蛮有趣的,就像舞台一样展现出自己的另外的一面。是家里人帮我选的,马上就春天了,春天是播种的季节,花代表新生的力量。家人希望我能够含苞待放,积攒力量在收获的时候有更大的收获。”

  值得一提的是,宁泽涛确认了即将登上羊年春晚的好消息。“找我了!(歌定了吗?)给大家一个小惊喜吧。”至于会不会是训练时常听的那首《海阔天空》,来自海军的宁泽涛回答很给力:“听组织安排!”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