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陈汉典或离开《康熙来了》 经纪人:一切尊重他

2015年02月03日10:2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汉典或离开《康熙来了》 经纪人:一切尊重他(图)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前陈汉典参加蔡康永主持的内地节目透露,“想脱离保护伞,到外面闯一闯”。被认为是离开《康熙来了》的宣言,而其经纪人大卫并未否认传闻,只是回应“一切尊重他”。据悉,陈汉典会不会离开《康熙》还没确认,但要离开王伟忠旗下已成定局。

陈汉典加入“伟忠帮”8年多,前期都在模仿节目中工作,进入《康熙》担任助理主持人后,知名度才逐渐上升。2014年,陈汉典也已进入而立之年,加上与王伟忠的合约到期,才下定决心出去闯一闯。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汉典私下探询各方意见,最后决定找前《康熙》制作人陈彦铭帮忙,替他安排后续工作。

对此,陈彦铭回应,“他想闯闯看我就帮他,但伟忠哥那边要做什么也会配合。”陈汉典认为,观众只记得他是《康熙来了》的陈汉典,但自己出道多年却没有代表作,未来希望朝戏剧发展,也会争取主持节目的机会。据悉,陈汉典与王伟忠合约已到期,预计1个月后加入陈彦铭公司。

王伟忠曾在受访时表示特别偏爱小S、陈汉典,因为他们没“酸气”,意指个性不嫉妒、不怀疑、不恐惧。继阿Ken、安心亚后,陈汉典也离开伟忠帮,他旗下战将只剩纳豆、吴怡霈、Hold住姐(谢依霖)。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