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陈龙《龙门飞甲》角色揭晓 获称最爷们“公公” 

2015年02月04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陈龙演绎史上最爷们“公公”
陈龙演绎史上最爷们“公公”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大型古装武侠剧《龙门飞甲》自开拍以来一直受到众人关注,该剧也因改编自同名热映电影、汇聚陈龙、聂远等国内众多人气偶像等因素,而被评为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昨天,片方宣布陈龙将演绎总管太监万喻楼,剧中还将有情感戏码。

《龙门飞甲》此前除了公布演员和定妆照外,剧组的拍摄一直处于保密中。继前不久曝光的一组以“厂花”为主题的剧照后,陈龙所扮演的角色身份终于“揭开盖头”,而和此前的定妆照引发影迷诟病不同,这次剧照营造的氛围,人物的状态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好评。据了解,在《龙门飞甲》中,陈龙首次挑战反角化身大乱朝纲的东厂督主万喻楼,较之于影版,剧版的这样一个反派角色的刻画不再简短平面,而是通过加重戏份和情感设置突出了他性格形成的背景与过程,剧中的他不仅外形俊美,心思缜密且武艺高强,并且位高权重,与皇后、包括西厂督主雨化田、妃子宝明玉、细作素慧容在内的多名女眷更上演多幕情感戏码,可谓史上最爷们的“公公”。

早前,几位主演的人选就曾遭到众多影迷“挑剔”的眼光,而此次饰演如反差角色的陈龙也因以《新水浒传》为代表的多部作品中刚毅硬汉的形象太深刻遭到非议,连妻子章龄之都不免在微博上开腔调侃。但在见到剧照后,很多网友不禁惊叹被震到了,并称十分看好期待陈龙版万喻楼。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