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八家卫视春晚看点全揭秘:比唱功拼颜值玩混搭【3】

2015年02月06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江苏卫视

主题:幸福合家欢

播出时间:2月19日

看点:高颜值青春怀旧系影视明星大集合

近年大热的《致青春》、《匆匆那年》、《何以笙箫默》等怀旧致青春类的影视剧主创人员将是明星阵容中的主打人物。这也意味着,大批粉丝钟爱的男神钟汉良也在邀请范围之内。

看点:美少女组合SNH48全员亮相

据悉,被誉为“四千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已确认和她所在美少女组合SNH48的其他60位成员一起参加江苏卫视羊年春晚。这是SNH48第一次全员亮相卫视春晚舞台,届时,鞠婧祎可以和她的姐妹们比拼一下“颜值”。

导演组透露,她们会演唱三首歌,分别是首支MV作品《激流之战》、电视首发的《告白趁现在》和第一张精选专辑的主打歌曲《一心向前》。此外,SNH48还会在江苏卫视春晚上赠送她们的握手券和拥抱券,这些是近距离与SNH48握手和拥抱的凭证!

看点:“一根筷子”首当主持

近年来,肖央和王太利的“筷子兄弟”组合凭借《老男孩》、《父亲》、《小苹果》三部曲大获成功,今年江苏卫视已力邀组合中的肖央担纲羊年春晚的主持人,“一根筷子”挑大梁跨界主持首秀引发期待。这是肖央首度离开筷子兄弟二人组,与其联袂搭档的包括李好、晓敏夫妻档以及近期因主持《昆仑决》而再次受到观众喜爱的美女主持王珏。

看点:语言类节目吹起网络风

据悉,江苏卫视春晚此次最大亮点之一就是:“一网打尽”,一是做老中青三代都能乐在其中的语言类作品;二是网罗了网络上最火爆制作最精良的视频自制剧团队,内容和演员的全新阵容会给所有的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报告老板》的四位网络大咖和大鹏于莎莎无疑是当下网络神剧中走出的代表人物,他们的加盟更让江苏卫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大放异彩。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张炀表示,“这也是江苏卫视首次在春晚的舞台上为新锐的网络军团留了一片空地,让他们有一较高下的机会,网络大咖的巅峰对决也一定会让更多的年轻观众笑得捧腹、看得尽兴。”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