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只因单身》大结局创收视新高 或将拍续集(图)

2015年02月10日16:5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因单身》大结局创收视新高 或将拍续集(图)

《只因单身》大结局创收视新高或将拍续集(图)

  剧照

  剧照

  中新网2月10日电 昨晚,由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等偶像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只因单身在一起》迎来大结局,“逗包夫妇”、“美人姑姑”和李国庆、任潇潇和俊恺这三对恋人终成眷属,大结局收视率高达1.01,更有消息称《只因单身》计划拍摄续集,单身公寓又将迎来一批新的住户。

  从一出场就赚足大家眼泪和笑点的“逗包夫妇”,不到最后一刻始终不肯坐实恋情。由郑元畅饰演的乔圣宇现场悔婚林曼妮,气愤不已的曼妮告诉乔圣宇,二十多年前的车祸正是姑姑延误救援才导致自己的父母离开人世。背负着亲人的离去和背叛的圣宇感到痛苦不堪,而姜可心此时选择远走巴黎,却不曾想到圣宇也追随自己登上同一班飞机,两人终于离开伤心地并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

  此外,“美人姑姑”和李国庆、任潇潇和俊恺的恋情也终于开花结果,高潮迭起的剧情让大结局收视率高达1.01,创下了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的最新的高收视纪录。不少网友表示幸福感满满的大结局是众望所归,而再也见不到“逗包夫妇”打情骂俏也有些失落,“一直都在看《只因单身在一起》,没想到这么快就大结局了,真是舍不得‘逗包夫妇’。”

  据悉,该剧还将在湖南卫视白天重播。近日还有消息称《只因单身》计划拍摄续集,单身公寓又将迎来一批新的住户,网友们也纷纷力挺“95后第一女主”徐璐出演续集。提起徐璐,很多观众都对她在《甄嬛传》中扮演的清新活泼“甄二妹”形象津津乐道。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