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囧西游》首款预告片曝光 2月16日上线播出

2015年02月11日15:4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囧西游》首款预告片曝光 2月16日上线播出

中新网2月11日电 今日,由大师兄_朱炫编剧、青山居士执导的古装黑色幽默网剧《囧西游》曝光了首款预告片。从该款预告片可以看出,《囧西游》故事发生在大唐贞观元年。唐僧降服悟空之后,扬言要在取经路上撵杀81个妖怪,一时间魔界阴云笼罩,动员妖怪抵御唐僧的重任落在了小妖怪渣渣的身上。

《囧西游》全剧以小妖怪“渣渣”的进击之路为主线,每一集中,“渣渣”总是会和不同的大魔王打交道过招,并在得知唐僧一行人即将路过后,鼓励他的大王上去抓唐僧、斗悟空,这绝非他的阴谋,而是内心真正的想法,他天真的认为,作为一个妖精,就应该吃了唐僧,拿下孙悟空,“做妖精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青春在流血啊”。

据悉,该剧将于2月16日(农历大年二十八)上午9点整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家播出,第一季全部10集内容将以周播的形式播出。

据介绍,《囧西游》的灵感和IP皆源自同名手游,但人物和情节与《囧西游》手游之间有较大的差异。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