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与曾宝仪贴脸合照 小S黄子佼15年后曾同台"大和解"

王洛
2015年03月03日19:0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S曾宝仪 贴脸合照

  阿雅、小S、曾宝仪开心大笑

  昨日下午,阿雅在微博上传与小S和曾宝仪这对前情敌的亲密贴脸合照,三人开心大笑,看起来对曾经的感情纠葛已然释怀。

  1月播出的《康熙来了》节目中,小S和黄子佼这对前任情侣在分手15年后首度同台,相逢一抱泯恩仇,完成了“世纪大和解”,而当年两人正是因为黄子佼劈腿恋上曾宝仪而分手。昨日,阿雅在微博中表示,小S和曾宝仪在“世纪大和解”之前就早已和解,“那晚我们三个都哭了。回想那场风暴,虽然当时各有立场,但一样经历了痛苦的过程,也都从这过程中成长。感情的事外人无法论断对错,难得的是,我们都感谢那段经验,释怀,并看见彼此的好。”

  网友评论:“一切都过去,大家释怀因为成长,很棒!”“时过境迁,还有什么不能原谅的。”“反正以后都要一起跳广场舞的,有什么不能释怀的。”

  (王洛)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