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平凡的世界》衣太新人太白? 尤勇:不要只关注颜值

林芳
2015年03月04日09:5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尤勇:不要只看年轻人颜值

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56集情感大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有“硬汉专业户”之称的尤勇在剧中饰演田福军。昨日,尤勇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他透露,田福军是自己近年来唯一一个呕心沥血的角色,“《平凡的世界》找到我的时候,我酬金没谈就同意了,真的是一个太难得的剧本。”

《平凡的世界》播出后,有些观众质疑剧中主演皮肤太白,衣服和家具太新,对此尤勇回应道:“我们剧组所有衣服都是旧的,不是新做的,就是担心没有年代感。从我进组第一天到我离组,整整50天,我没穿过一次自己的衣服,据我所知王雷和刘威也是这样,都是穿的剧中人物的衣服。关于影视呈现,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因为现在要找上世纪70年代的桌椅非常难,每个场景我们都没有放松过。不管观众怎么评论,每个创作者都是问心无愧、尽心尽力的。”

对于该剧被认为是“颜值最高农村剧”的说法,尤勇也不太认可,“为什么现在观众都不再关注表演和故事,而是看有没有俊男靓女?这部剧里王雷、李小萌、佟丽娅、袁弘这些年轻人都非常努力,他们做了很大牺牲,竭尽全力去演剧中的人物,希望观众不要只关注外表。”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