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锦绣缘》首播 黄晓明陈乔恩火热对决

2015年03月04日09:5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执导,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吕佳容等主演的梦幻爱情戏《锦绣缘·华丽冒险》于3月3日24:00登陆湖南卫视,并在风行网同步首播。

《锦绣缘·华丽冒险》讲述的是霸道枭雄左震与柔弱佳人荣锦绣在上海滩经历的爱情冒险传奇,男女主人公分别由黄晓明携手陈乔恩演绎,这也是黄晓明继《新上海滩》、《大上海》后再度挑战“上海滩主”。更为有趣的是,陈乔恩以“东方教主”的经典形象,将与“黄教主”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锦绣缘》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霸道深情的乱世枭雄左震与坚强善良的一代佳人荣锦绣,在十里洋场的上海滩,经历的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冒险。“黄教主”黄晓明和“东方教主”陈乔恩两位“教主”的首度合作,不仅颜值曝表,更有“东方教主”对“黄教主”胸袭桥段,值得期待。

对于左二爷的定位,黄晓明笑称,“他是一个商会的会长,功夫不错,碰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上刀山下油锅赴汤蹈火也要追到手的人”。

而除了这种为爱疯狂的执着外,黄教主以一身白色西装亮相,尽显魅力和帅气,被网友们冠以“霸道滩主”的称号。另有人气偶像乔任梁饰演向英东,化身“痴情韦小宝”,花心背后难掩无奈心酸;演员杨立新之子杨玏也加盟该剧,饰演义气暖汉石浩。

该剧集结超赞“男色”,颜值爆表。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各位型男大秀颜值好身材,充满力量的健美胸肌令人大饱眼福,粉丝纷纷直呼“颜值荷尔蒙双爆表”、“晓明的肌肉好顶赞”。

值得一提的是,《锦绣缘》还是“教主”黄晓明首次担任出品人,为了此剧他倾注了大量心血,不仅亲身设计打戏,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许多有趣的戏份。如荣锦绣“胸袭”左震的桥段,就是两人日常互动演化而来。

今年开年便有不少热门小说改编成影视作品,热度爆棚的《何以笙箫默》、口碑不俗的《狼图腾》和近期开播的《平凡的世界》皆是如此,都获得不俗的收视。3月3日24:00登陆风行网的《锦绣缘》也是改编自畅销小说,小说的魅力加上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吕佳容等青春偶像加盟,期待值倍增。 

(责编:燕帅、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