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赵薇开微信群邀范冰冰林心如 三人互动频繁(图)

2015年03月11日13:11 | 来源:大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薇开微信群邀范冰冰林心如 三人互动频繁(图)

赵薇开微信群邀范冰冰林心如三人互动频繁(图)

  资料图:赵薇

  据台湾媒体报道,8日是妇女节,被称为“黄金剩女”的林心如近日接受访问,又被问到恋爱、结婚问题,林心如说,她不认为“做某个人的老婆是自己下半辈子唯一必须做的事”,而近来《还珠格格》三位主角赵薇、林心如、范冰冰互动频繁,似乎用行动打破曾有不合的传言,林心如坦言2月唐德影视上市那天,赵薇开了微信群,里面只有当年的小燕子、紫薇和金锁,三人很久没聚,但在里面聊得很开心。

  17年前《还珠格格》替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开启了入行走红的大门,再加上各自的努力,让三人如今都有不错的发展,近日三人在微博互动热烈,也让外界更期盼看到她们能再度合作,林心如则透露,赵薇与范冰冰2月在活动上见面,才推动三人有了更亲密的互动,赵薇还主动开了群组给三人,名字还颇搞笑,叫做“还珠哥哥”。她爆料称:“她(指赵薇)就说,当导演太辛苦了,后来才会连续接了好几部戏,单纯做演员。”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