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精彩中国说》王刚柳岩“斗嘴”

金力维

2015年03月13日16:4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精彩中国说》 王刚柳岩“斗嘴”

  本月28日在山东卫视开播的演说真人秀节目《精彩中国说》,王刚、曾宝仪、柳岩、梁凯恩四位导师在京发布造势。王刚、柳岩、曾宝仪这三位主持人虽然都靠嘴吃饭,但风格各有不同,聚在一起,抛开选手仅他们唇枪舌剑就很有看点。

  一如所有明星参与的发布会,集体上台,所谓造势无非就是彼此互相揭短调侃,但因为《精彩中国说》的这几位导师风格、年龄、趣味相去甚远,调侃到一起去,可究竟谁调侃了谁,这里面仁者见仁,各有深意。作为导师中年龄最大的“长辈”,王刚一上来就被几位年轻导师爆料。曾宝仪说:“王刚老师在节目中将首次表演肚皮舞,他肚子具有练习肚皮舞的天然身体优势”。然后,柳岩更展开详细描述:“王刚老师不仅肚皮在跳舞,胸也表演出波浪状,胸部表演得非常到位”。对于两位女导师的“夹击”,王刚是否尴尬不得而知,但他绝没示弱,接话道:“柳岩说胸,我都不好接茬”,短短十个字,现场哄笑,不愧王刚,高手的幽默不直白,不露骨,却已意在言中了。

  据节目制作方介绍,王刚、柳岩、曾宝仪、梁凯恩四位导师在初赛中将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六人战队,经过复赛、半决赛的激烈对战,最后将有六位选手进入总决赛争夺本届冠军。

  不同于以往一说到底的传统演说类节目,《精彩中国说》节目将表演和演说融合。参赛选手将通过演讲融入话剧、小品、歌舞剧等多种形式的艺术手段,赢得导师的投票,唤醒你的耳朵。选手选题将密切结合孝道、励志、梦想等话题。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