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井柏然自爆空窗多年 “还不够红”并不着急

2015年03月15日09: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井柏然自爆空窗多年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相爱穿梭千年》中,担任主角“正经夫妇”的井柏然和郑爽火了,两个单身的演员戏里戏外恩爱不断,近日被记者镜头捕捉到两人同进同出酒店、恩爱相处5小时的场景。前日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井柏然被问到此事时回应称:“我现在是空窗多年的男子,拍恋爱的戏很好,而且小爽也挺好的。”

  很多人都觉得郑爽慢热,有点难相处,但井柏然有不同意见,“第一次见小爽的时候,她素颜,觉得她好瘦好美。而且她也没有像她粉丝说的那样(慢热),我一开始跟她见面时,觉得她性格挺开朗的。”虽然操心“正经夫妇”的粉丝还给井柏然贴心地做了“如何融化小爽内心”的小攻略,井柏然也认真看了攻略,但他还是认为“小爽很好相处,是个很温暖又会照顾人的女孩子”。

  出演了《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又参演了电影《失孤》,前不久又有消息称他会出演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人气高涨的井柏然难免会被拿来和同期的“好男”李易峰相比,对此井柏然倒也是挺淡然,他自爆自己也是《古剑》的粉丝,在家里一集一集地追,“至于大家觉得我现在还不够红,我觉得也没有什么着急不着急的,都是一个舞台上出来的,因为我们毕竟还年轻嘛。但是我觉得大家路线不一样,但是,就继续努力吧。”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