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大S被传曾遭家暴 汪小菲回应:没关系 都挺好

2015年03月23日09:1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被传曾遭家暴 大S汪小菲回应:没关系 都挺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大S的婆婆、连锁餐厅“俏江南”创办人张兰的资产日前遭香港高等法院下令冻结,家族企业顿时陷入危机,有不少粉丝为大S担心,也有人抱着看戏的心态旁观,还有人嘲笑称“大S已经哭晕在厕所,钢镚(硬币)都没了怎么办?”,甚至透露大S曾受到家暴。对此,据网易娱乐报道,大S大方地回应了三个字:“没关系。”

大S的老公汪小菲透露,3年前就已自主创业,在从事酒店开发和金融投资领域,对俏江南的现况不太知情。个人财务、工作等完全独立,目前在北京、三亚和台北的项目都进展顺利。

汪小菲在微博吐露心声:“女儿每天都笑,老婆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自己的事业还算顺利。足矣。感谢!”对于现在生活似乎感觉到很满意。对于大S日前表示,全家会共同渡过难关,汪小菲也在微博隔空呼应:“是的,家人要互相扶持!”

昨日,汪小菲又晒出一张与大S、爱女的全家福,看来是要用恩爱来回击一些流言。汪小菲发文称:“今天是我俩结婚四周年的日子,小玥儿差两天也十一个月了。昨天陆续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和关心。这几年我一直当个空中飞人往返北京台北之间,都是为了尽好一个父亲和丈夫的责任,老婆和孩子也为了我的工作经常跟着飞。在这儿再次感谢朋友的祝福,都挺好的,知足常乐。谢谢。”

网友纷纷留言:“不管别人说什么,生活终归是自己的,自己舒心就好”“不管生活变成怎样,有家才是最幸福的”。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