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朱莉自曝已进入更年期 皮特贴心陪伴老婆身旁

2015年03月25日14:13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朱莉自曝已进入更年期 皮特贴心陪伴老婆身旁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外媒消息,近日,美国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接到医生来电后,得知验血结果显示自己有致癌基因,幸好老公布拉德·皮特力挺,几小时后就从法国赶回身旁相伴。

  据报道,2年前才为降低罹癌风险切除乳腺的朱莉(Angelina Jolie),两周前接到医生来电,通知她这个验血结果。据悉,朱莉的母亲、外祖母和阿姨都因癌症过世。

  朱莉在昨日刊出的“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专栏版中写道,医生告诉她,检验结果显示她可能有早期罹癌的征兆。

  现年39岁的朱莉说,“我经历过想像中数以千计女性可能有过的感受”,“我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坚强,我没有理由去想自己无法亲眼见到孩子们长大,也没办法见到孙子诞生的画面。”

  朱莉和同为明星的丈夫皮特(Brad Pitt)育有6个孩子,她谈及家人时说:“生命中那些美好时刻,是因为它们如此清晰。你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什么才是重要的事。这很两极,却很和谐。”

  朱莉在文中强调,她的决定并不适用于每个人,“最重要的是学习选择,做出对自己而言是正确的决定”。

  朱莉坦言:“以我的病例来说,我见过的东、西方医生都同意,切除卵巢和输卵管是最佳选项,因为除了有BRCA基因,我家族中已有3名女性死于癌症。”

  朱莉如今必须使用生物雌激素贴片,并在子宫内植入黄体激素避孕器,帮助体内荷尔蒙平衡。

  她承认:“尽管接受荷尔蒙补充疗法,如今我已进入更年期。我无法再生孩子了,也预期会出现一些身体上的改变。但我对未来的一切感到相当自在,这不是因为我很坚强,而是因为这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朱莉还表示:“我接受这项手术并非只是因为遗传到有缺陷的BRCA 1基因,我希望其他女性能够知道这个消息。”

  据悉,朱莉有基因缺陷,使得她罹患乳癌的风险高达87%,罹患卵巢癌风险也有50%。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