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张翰为《少年四大名捕》站台 向粉丝许下承诺

钟洲毓

2015年03月30日09:59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翰为《少年四大名捕》重庆站台

由张翰、陈伟霆、何晟铭、茅子俊、杨洋主演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目前正在湖南卫视播出。昨日,剧中主演张翰、茅子俊现身重庆解放碑英利国际万众影城的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张翰还回忆起来重庆的每次经历,并向粉丝承诺等他的新片《至少还有你》上映时他会再来。

《少年四大名捕》讲述的是明朝名捕冷血、无情、追命、铁手四人为护卫京城,与王爷安世耿展开了一场明与暗的较量。剧中饰演冷血的张翰是狼族王子,每至月圆之夜就会变身狼人。谈及这次甩开偶像包袱扮丑,张翰直言不介意,反倒说:“我非常满意自己在剧中的状态。”

在现场采访时,重庆晚报记者发现张翰似乎从当初的“霸道总裁”变成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谈及改变,张翰说:“这几年我在《杉杉来了》扮演外冷内热的封腾,在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既当队长又当导游,感到很有压力,也觉得需要担负些东西,生活当中也没那么轻松了。”

张翰昨日还回忆起三次来重庆的经历,他说:“我第一次来重庆是去年七夕,上一次是来拍电影《至少还有你》,这是第三次来。重庆的粉丝们就如重庆的美食一般热情,接下来等新片宣传之时,我一定会再来重庆的。”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