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徐峥赵薇《港囧》"猪珠"配 随时上映"就这么霸气"

2015年03月31日07:0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猪珠”配《港囧》,钱是抢定了

  还珠格格和猪八戒PS到一起竟然毫无违和感,赵薇和徐峥看得也是醉了。

  由徐峥打造的“囧”系列第二部《港囧》昨日举行全球定档发布会,徐峥变身“徐布斯”,以市场数据分析+个人演讲形式推荐这部最新作品,现场解读了最为人关注的三大焦点——票房、阵容、档期。

  开场白

  我是很害怕做主持人,但是宣传团队的小伙伴说,囧的这个事情必须由你自己来做主持完成。特别是前两天看到汪涵在主持《我是歌手》的最终决赛,我非常想让汪涵来代替我,我们长得也很像,他只要剃个光头就行了,结果他最近很忙,不能过来。

  关于档期

  拍完随时上映,就这么霸气

  最近,一直接到圈内的很多好友很多导演,特别是今年要上片的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你们的电影到底什么时候放?我们可不可以让一让,可不可以提前透露给我们一些消息。为此,我们特意制作了一个写有档期的预告片。(预告片放完,结尾写着:爆笑来袭,随时上映!)我们的档期已经宣布了,我们就是这么任性,这么霸气,当我们电影拍摄制作完成以后,我们会随时上映,请大家做好所有的准备。口述:徐峥

  关于票房

  现在不是流行大数据说话吗

  《泰囧》这部电影是在2012年的12月12日上映的,我们在专资办统计的数据是12.67亿。拿《泰囧》做例子,如果你在现场有50次的大笑,用你的票房数去除一除,我们几乎可以计算出每一次大笑的背后可以收获2500万的票房。如果《港囧》的大笑次数能够达到70次,那么你们的票房数应该是这个数,1773800000,但是我说我们的电影还有20个泪点和哭点又应该怎么计算呢?对于一部还没有看到内容,还不知道怎样激起观众共鸣的电影,我们是没办法计算票房的。如果你问我票房是多少,我的回答是,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口述:徐峥

  【吐槽也是带数据的】《泰囧》拍完,留在我心里的有三件事情。首先是我们在清迈住的酒店,以前是3440泰铢一晚,现在翻到46000泰铢。其次是我们SPA的那个地方,他们下面放着我和宝宝的照片,但是很残忍,他们把我们的脸抠掉了,以便于游客拍照。第三件事是当时的英拉总理接见了我,因为她是清迈人,被弹劾,所以关于我穿着的议论也就没有了。

  关于赵薇

  很多人都是看着她的戏长大的

  首先徐峥的颜值对我是个很大的吸引力。第二,我也想证明我是一个非常好的喜剧演员。因为喜剧是人人都爱看的类型,特别好的喜剧应该是票房纪录或者是观众百看不厌的电影,但是喜剧要找对搭档,好的剧本、好的对手、好的导演,我一直觉得徐峥的喜剧可以称冠全球。(徐峥:我记得你上一次演喜剧好像是《少林足球》,要不要比较一下跟星爷合作与跟我合作的异同?)他没法跟你比,你才是喜剧之王。(徐峥:真的是一个剧组的啊。)口述:赵薇

  我请赵薇是有一些非常接地气的原因。现在经常碰到影迷,听到的第一句话常是“我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赵薇的《还珠格格》一年重播13次,当然我的《春光灿烂猪八戒》也是很厉害的,所以我们在一起也是圆了一代人的梦,这次让大家看看我们在一起是什么样的。口述:徐峥(记者 安莹)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